Skip to content

義工@Chincha,以戲劇幫助活在暴力中的青少年

十二月 6, 2009

隨著風吹到秘魯Cusco

隨處走,來到一間語言學校

隨意看,在佈告板看到招募義工的海報

自問西班牙文的能力還未能帶戲劇活動,但還是發了電郵

Chincha是秘魯首都利馬南面四小時車程的一個小鎮

那裡有很多孩子生活在暴力(包括性暴力)當中

Mayten在那裡跟學校合作,有機會接觸到受影響的孩子

靠著一些機構的資助和義工的協助

每天在打不知有沒有勝算的仗

Mayten回覆了我

很希望我能立即去Chincha

在聖誕節假期前服務兩星期

明天,我就會坐18小時車去Chincha

付出所有我能貢獻的

以戲劇作為工具,幫一把忙

對我來說,無論語言和議題都是巨大考驗

希望大家精神上支持我!

 

2 則迴響 leave one →
  1. 逸敏 permalink
    十二月 7, 2009 1:11 下午

    用小小的能力去幫助有需要的人, 加油努力.
    十分支持!!

    其實, 我的南美旅程早已計劃在當地做義工.
    如有需要, 我到Cusco時仍可以在Chincha這地方做義工的

    • keiheepgo permalink*
      十二月 8, 2009 4:17 上午

      Chincha比較近利馬,我剛到埗,女孩子們的需耍非常之巨大,很多受到親人的性侵犯,現住在保護中心,但那裡沒有心理學家或專人幫助,女孩只是在那裡hea到18歲(有不少現在才12-13歲,每天像坐監一樣,身心沒有得到醫治的機會…
      如果你有足夠時間和不害怕接觸這樣背景的女孩,我相信一定需要你的幫忙

發表迴響

